有关爱,和那些甜蜜的小心情

关于

微小的甜美日常(1)

嘛,憋了一天,也只憋出200字(。)

应该是懒癌晚期惹o( ̄ヘ ̄o#) 

以上。

====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)初恋到底是什么呢?

——大概就是我上初中遇见的一次美好的爱情。

 

“笨蛋,在补习你怎么又睡着了?”

“老王,我真的好累,今天就放过我好嘛~”

 

王源发挥“狗狗眼”技能。

王俊凯使用“试卷遮挡”躲开了!

 

“王源你少来了,999名你还想不想混了?”

“全年级1300人好不好啦……”王源小声的嘟嘟囔囔,“只有你一个人爱讲我。”

“是呀,只有我爱你。”

 

哎呀呀,有人的脸要爆炸咯^ ^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大圆小肥 | Powered by LOFTER